东丽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召开

发布时间:2024-04-03 15:35      来源: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
字号:
    

  4月2日,东丽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召开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李春出席并讲话。

  李春指出,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是构建全民健康福祉的惠民工程,意义深远,责任重大。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创建意识,创新工作机制,丰富工作招法,努力推进全区创建工作全面扎实有效开展。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,形成政府主导、多部门配合、专业机构支持、全民共同参与的联动工作格局。要加大慢性病防控宣传力度,倡导健康生活方式。

  东丽区分别于2012年和2019年通过了天津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创建和复审,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,是区委、区政府2024年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。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任务艰巨,责任重大。东丽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,开拓创新,推进慢性病防、治、管整体融合发展,带动区域健康水平提升,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,为推进“健康中国”建设贡献东丽力量。

  区领导周青出席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网站纠错

主办: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? 承办: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

网站标识码:1201100002 津ICP备17009684号-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

jiucuo.png